7/29 博嘉聚會照片&作品分享
  
  首先、恭喜我們九月主辦人為Linda(秀蓉)當選~


  今天的課程作品是非常大咖的麻布袋, 尺寸33x33x20在這裡盡情揮灑自己的創意!

非常感謝今天課程的指導老師:秋萍老師(圖右)
大家都很認真的埋頭打底、選圖案、配顏色作構圖。
奮戰到中午過後,要進行緊張的交換禮物和抽籤選出九月主辦人的活動了~噹啷、雀屏中選的是 Linda、恭喜恭喜啦!
以下是交換禮物留影照片!
接下來是每位學員的佳作欣賞。

  今天的課程一樣在歡樂中圓滿結束了!
謝謝秋萍老師的指導授課,讓我們有美美的作品帶回家。
  
  也很感謝這次所有幫助我的人、尤其是Nina姐細心的協助我這個新手完成了這次主辦人的任務~麗華姐謝謝喔!


  還有謝謝大家協助我完成這美美的照片、也謝謝一路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的彩印朋友們、感謝您們!

✿如果您想下載圖片請按這裡連結到Yahoo的相簿裡喔!✿

✿如果您想回應留言也請按這裡唷.造成不便還請見諒~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