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格友Min的~~華麗的挑戰...瑪麗安刀模來作卡~

 

華麗的挑戰...瑪麗安刀模來作卡~延長至8/12 23:59


  我知道已經超過時間了、但我想我謹此於表示我有努力過了,因為我實在比較手拙,沒法子像大家這麼厲害設計出那麼棒的作品,反正盡力就是了、對吧!
這是我的草圖、由於刀模接觸也是近期才開始的、老是喬不好理想位置、就一直重裁重來一遍、直到對出我想要的位置。

  Sorry~我的Yahoo總是不讓我置入圖片、只好請諸位移駕到yam這裡看圖了~真是抱歉!


  我要謝謝一邦好姐妹的支持與鼓勵、一路加油和打氣,再給我一年的時間,我相信假以時日一定也能像大家一樣擁有自信地做出可以參賽的作品、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